首页 » 新闻 >

丰田在澳大利亚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达到100,000辆

2020-05-24 08:45:39来源:

汽油电动RAV4加入了丰田流行的混合动力系列,其中包括卡罗拉(Camrolla),凯美瑞(Camry),普锐斯(Prius),普锐斯C(Prius C)和普锐斯V(Prius V),并计划在年底之前再推出两款Down Down。

该公司证实,其中之一将是新一代的花冠轿车,尽管第二个仍然是个谜。

最初认为,上个月在纽约车展上透露的新一代Kluger将是丰田在2019年推出的另一款混合动力车,但是,该车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

因此,这很可能会成为2020年底之前推出的两款额外的丰田混合动力车型之一。

至于2019年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发布,我们认为可能是C-HR,它以混合动力形式在海外提供,并可能在今年年底进行中年更新。

同时,另一款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可能是下一代Yaris轻型汽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首次亮相。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凯美瑞所有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中有45.4%为混合动力,而卡罗拉的31.4%的销量为汽油电。

尽管比例较小,但卡罗拉现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车,截止到2019年4月底,共有2957个注册,比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2298领先。

肖恩·汉利说:“近来,关于电动汽车作为出行方式的未来的讨论越来越多,但现实是该技术已经存在,丰田在澳大利亚以混合动力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引领这一道路已经近20年了,”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混合动力技术不仅比纯电动汽车更便宜,而且不需要充电基础设施,比传统的汽油内燃机排放更少的二氧化碳,并且更省油。”

“如今,凯美瑞Ascent Sport Hybrid的所有者每年可节省超过800美元*,并减少近1.3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因此,从100,000种混合动力车中节省的经济和环境费用总额是巨大的,”他说。汉利继续说。

“这清楚地表明,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是当今最便宜,可访问性最高的解决方案。这是减少排放的最实用方法,因为它现已可用并且使用了现有的基础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