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奥迪3卢比在2020年底揭示了

2021-10-01 08:12:00来源:
9

我们已经发现了未来400bhp-plus奥迪3 rs 3运动测试的原型,但我们的摄影师窥探的新开发骡子揭示了四个门轿车变体也将加入范围。

冬季冬季和寒冷的天气检测前期2020年代后期推出,图像显示,RS 3 Saloon应该获得相同的高性能调整作为其掀背同步,帮助将其与全新A3范围内的较小型号相同。

最佳的热掀背车2021

在前面,这意味着有一个深碰撞器,在现有的单帧格栅周围有额外的通风;在热舱口中改善发动机和制动器的冷却。我们可以告诉这是一个完美的3卢比,后面是两个巨大的椭圆形尾巴预约的后散射 - 奥迪的Rs Pimit签名。

像舱口一样,下一个RS 3轿车的整体比例不会从其前任那里改变很大。这是因为汽车乘坐上一个模型的MQB平台的更新版本。

这使得奥迪访问与之前的相同发动机: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发动机。预计新模型将吹过400bhp标记这次,以帮助它与最新的梅赛德斯-AMG CLA 45保持步伐。随着驱动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轮子,这应该给RS 3 Saloon SUB-4秒0-62mph时间。

我们尚未看到接下来的3卢比的内部,但机舱应该具有通常的RS升级:RS特定座椅,碳纤维饰边的散气,以及12.3英寸虚拟驾驶舱驾驶员显示器和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的特定性能菜单和图形。在销售时,价格将从约50,000英镑开始。

会在梅赛德斯-AMG CLA 45上挑选这个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