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视频剪辑以替换驾驶理论测试中的书面情景

2021-10-01 13:11:57来源:

视频剪辑是替代驾驶理论测试中的书面情景,了解学习者与阅读困难和残疾的利益,DVSA(司机和车辆标准机构)宣布。

从4月14日起,将需要学习者的理论测试,以观察持续30秒的驾驶场景的视频。然后,它们必须回答有关剪辑的三个多项选择题。

•驾驶测试的历史

随着研究结果,DVSA与全国自闭症协会和英国聋人协会的研究结果结合了这一变化。

该研究发现,基于从书面描述中显示的视频,学习者对学习者进行了更加舒适和自信的回答问题,因为他们发现信息更易于处理。

去年,运输部推出其包容性运输战略,旨在使英国的运输系统更适合残疾人。考虑到这一点,理论测试的变化旨在帮助改善驾驶的访问。

以前与类似目标的理论测试的更改包括添加了使用预先记录的语音和录制的员工担任专门培训的员工成员的选择选择。

DVSA首席驾驶审查员Mark Winn评论:“DVSA的优先事项是通过一生的安全驾驶帮助每个人。能够开车可以是生命变化,DVSA致力于帮助每个人访问驾驶的机会。

•实用驾驶测试提示

“我们与道路安全专家和学习者密切合作,创造了一个理论考验,全面测试了候选人对道路规则的了解,更可达。”

Disabity的John Rogers驾驶导师补充说:“一张图片描绘了千言万语,特别是对于具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候选人。

“必须在书面情景中来回来回致辞,书面问题和答案是理解所需内容的重要障碍。视频场景应该更容易遵循,问题希望出现更相关。“

您认为具有视频剪辑作为驾驶理论测试的一部分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