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2021 alfa romeo tonale:最新图像和发布日期

2021-10-01 10:11:58来源:
13

新的Alfa Romeo Tonale Compact SUV将于9月亮相,销售于2021年底前开始。当它到达时,它在意大利品牌的阵容中加入了Giulia和Stevio,并形成了FCA目前在交叉市场的攻击性的一部分,其中一座大众T-Cross-竞争对手Alfa Romeo和一名保时捷Macan-rivaling Maserati预计即将到来年。

最近的一套泄露的图像套装预览了全文的仪式的造型 - 并且好消息是,它的设计并没有太远的概念,它在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出。在进入Instagram之前,图像在意大利汽车论坛上首先泄露了图像。

最佳的小型SUV和Brindovers on Pleak 2020

当然,有些细节已经为生产汽车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有点不那么少的角度,可能是行人安全的益处,而巨大的展示汽车合金轮子已经被抛弃,以便更合理地尺寸的替代品。前后灯也比概念更大,门镜更常规。

然而,大量的商标Alfa Romeo设计细节将在Tonale上进行功能,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传统的心形散热器格栅,抵消前排板和隐藏的后门手柄,这些手柄是法国人进入汽车的C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