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梅赛德斯GLE 350 de Diesel插件从超过60,000英镑开始

2021-10-01 10:11:57来源:
11

梅赛德斯已经确认了新的梅赛德斯GLE 350 de插件的定价。价格将以61,360英镑的价格为柴油电动SUV,预计今年夏季的交货将开始。

与较小的GLC插件不同,GLE的混合机构使用柴油而不是汽油功率。2.0升四缸装置制造191BPP和400nm,而电动机产生134bhp和440nm。31.2kWh电池电量明显大于GLC,使得较大的SUV能够实现66英里的NEDC零排放范围。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克/ km,燃料消耗PS支架256.8MPG。

•新梅赛德斯e 300 de审查

GLE 300 DE使用7.4kW的板载充电器,但较大的电池装置意味着完全充值需要三个和四分之一小时,就像它更小的兄弟姐妹GLC 300 E。全电动模式中的顶级速度为99mph。

GLE提供三个修剪级别:61,360英镑,£64,860 AMG线溢价和范围 - 顶部AMG线路PROMIUM PLUS,费用为68,360英镑。

GLE 350 de是2020年底由梅赛德斯到期的20个新的插件混合动力'EQ电力'模型之一。除了EQ品牌全电动车的新阵容之外,整个传统阵容将采用插件混合动力技术。

11

梅赛德斯还声称,大电池的整合不会影响靴子底板,后轴修改以容纳电池袋。因此,GLE 350仍然具有1,915升的空间,后凳折叠平坦。外部设计不会改变GLE阵容的非电气化版本。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现在的最佳插件混合动力车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