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续航增加70公里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将推新版本

2021-10-01 10:16:10来源:盖世汽车

第一电动网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将推出新版本,最大的亮点是续航里程现在可以达到675公里,目前现款销售车型的续航里程是605公里,新版本足足多出了70公里,吸引力十足!

特斯拉

通过目前已知的参数,可以看到新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参数没有任何变化,仍旧是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布局,其中前电机的功率和扭矩参数为137千瓦/219牛·米,后电机数据为220千瓦/440牛·米,预计动力性能没有本质的变化。

特斯拉

除此之外,我们能看到新版本车型的最大亮点是,续航里程直接变为了675公里,预计与特斯拉针对能耗进行了综合的优化有关,因此得以保证在性能不变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了整体的续航里程表现,比现款605公里的续航里程,大约有了10%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