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确认新的500和熊猫混合动力范围的定价

2021-10-01 09:11:57来源:
23

菲亚特已确认500和熊猫的新温和混合版本的价格。该品牌风格的LED城市汽车选项,500美元将在2月份出售时从12,655英镑开始,而新的Powertrain将在每月售价为13,855英镑。

新的1.0升,三个气缸混合设置取代了旧的1.2个四缸的地方,既可以降低500和熊猫的燃料消耗和排放。新单元的燃烧元件由12伏带启动器发生器备份,该发电机在减速下恢复浪费,并将其存储在11Ah电池中。

•销售最佳城市汽车

然后以多种方式使用这种能量:启用更快,更可无缝的停止/启动系统,当汽车被撞入中性时,可以在18英里下降到18英里的速度,并在加速下部署高达3.6kW - 约5bhp - 约5bhp - 减少在发动机上负载。

结果是,根据菲亚特,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了30%。正式地,500达到53.3MPG,并根据WLTP测试程序发出88g / km二氧化碳,而熊猫则管理49.6MPG和89G / km。

23

虽然在旧的1.2升(现在69bbp)上功率上涨1bhp,但峰值扭矩已经下降了10nm。通过六速手动齿轮箱部署到前轮的输出,500和熊猫混合动力车分别以13.8秒和14.7秒覆盖0-62mph短冲。菲亚特说,新发动机在汽车中安装较低,这也改善了汽车的重心,并且可能是其处理。

最初,Panda和500的混合变体将在发射版修剪级别中提供。除了在靴子盖上的微妙“混合”徽章以及B柱的基础上,这些都是分开的,而在B-Pillar的基础上,它是在新的“露水绿色”涂料完成。内部,生态意识到它们继续使用从回收的塑料废物中编织的特殊座椅织物 - 其中10%从海中恢复。

混合发射版车型为500英镑的价格为16,795英镑,熊猫14,385英镑。

什么是混合动力车?点击此处查看Mild,Full,插件和自充电混合杂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