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力十足!“皓奇星”彩色跑合肥融创乐园站火热开跑

2021-10-11 12:30:00来源:网络

10月10日,思皓新能源携手合肥论坛共同举办的The Color Run思皓新能源“皓奇星"彩色跑在合肥融创乐园站畅快开跑。现场800多位“皓奇星”勇闯七大游戏关卡,全程惊喜不断,嗨翻全场!

“皓奇星”彩色跑是思皓新能源用户系列活动之一。

“皓奇星”一词是对思皓新能源粉丝和用户的昵称,蕴含着其鼓励每位用户用一颗好奇心去探索世界、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助力大家时刻释放全部潜能,展现自我价值的美好愿景。

今天的彩色跑活动,是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一次探索,这与思皓新能源倡导绿色出行的理念不谋而合。思皓新能源希望通过彩色跑独具创意的释压方式,让人们在奔跑中尽情展现自我,享受运动带来的美好时刻。

随着一声发号令声响,皓奇星彩色跑正式开跑!比赛一共设置了七大游戏关卡,参与者除了可以游玩融创乐园里的各项游乐设施外,还有零食套圈、打卡合影、趣味问答等环节,完成通关打卡后,一场充满欢快气氛的彩色狂欢将活动氛围顶到了极点,皓奇星们尽情挥洒手中的七彩玉米粉,将最后的精彩留在这一瞬间。奔跑的激情、趣味的游乐、迷幻的彩色,燃动全场。

作为由江汽集团和大众汽车合力打造的新合资用户众创品牌,思皓新能源秉承“天生出众,我敢不同”的品牌主张,用“年轻化、全球化、生态化”的品牌基因,创造“愉悦”的驾乘体验。现场除了有趣味十足的比赛区,还设立了潮车展示区和外放电展示区,由“皓奇星”们潮改的思皓E10X与E40X、E50A整齐排开,让皓奇星们在游戏活动之外还能近距离的接触纯电之美,感受绿色出行带来的魅力。

当你开上一辆纯电动车,带来的改变不仅仅是绿色、经济的能源消耗,而是能够体验到全新的出行生活方式:简单、直接的动力响应让你告别传统燃油车顿挫的拖沓感;电池底盘的布局让车辆重心更低,带来极佳的操纵体验;三电终身质保,让你畅行无忧,告别一切疑虑;外放电功能更是可以让车辆秒变户外移动电站,吃、喝、玩、乐全搞定,一趟说走就走的户外旅行,就是这么简单。

据悉,“皓奇星”彩色跑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其他城市,让全国各地的“皓奇星”们感受到更多的新奇与愉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也许下一场就在你的城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