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福特野马:不再是一辆肌肉车

2020-04-10 11:45:29来源:

CARS.COM — 2018年的福特野马获得了非常全面的更新,鉴于其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的最新发展,这无疑是必要的。

有关:2018福特野马第一驱动器:准备小马了吗?

2018年福特野马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福特野马

在过去的几年中,Camaro和Challenger都看到了新的高性能版本,2017 Camaro ZL1和2018 Challenger SRT Demon都以自己的方式提高了标准。野马的更新不包括新的光环汽车版本,而是对常规模型的重大更新,包括EcoBoost(如上图)和GT。

我们的画廊主题是2018年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fastback(aka coupe)浅蓝色油漆,通过EcoBoost Performance Package进行了视觉增强。那个包裹增加了尾翼; 19英寸低光泽黑色车轮;外侧装有255 / 40R19夏季轮胎。除此之外,还进行了许多机械改进,包括后滑限制轴,重型前弹簧,更大的制动盘和加大的后摆杆。

谈到机械方面的改进,Mustang全面实现了其中的一些改进,包括新近可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两台发动机都具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以及MagneRide自适应阻尼系统(仅在已添加性能套件的情况下可用) 。我测试过的野马配备了新的变速箱和悬架,我很高兴地报告它们都很棒。将汽车翻转到最激进的设置(“跟踪”模式)后,Mustang会变成敏捷,锋利的乐器,并具有紧密的转弯和出色的平衡性。

在内部,最大的更新是一个可用的12.4英寸全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会根据当前驱动器模式更改其外观。驾驶员还可以为仪表盘和表盘选择不同的内部颜色,包括仪表板上的颜色。

在即将进行的审查中,我们将对野马的性能进行更多的介绍,但是我可以说,我比预期的更喜欢驾驶新型野马。它不再是一辆肌肉车,而是一辆真正的跑车。

我测试的野马EcoBoost的只有一部分给了我真正的停顿:价格。除了性能套件之外,野马还增加了增强安全套件,安全和智能套件,MagneRide自适应阻尼系统和设备组201A。添加所有这些选件包和功能的成本,尽管如此,使它们的价格一路飙升至41,37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那是一辆昂贵的小马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