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CA:吉普车连续第七个月亏损

2020-04-14 10:45:30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3月在美国的销量连续第七个月下降,尽管Ram和Dodge的销量有所增长,但下降了4.6%。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3月在美国的销量为190,254辆,其中车队销量占总销量的23%。FCA US表示,3月零售额较上年重述的总销售额下降了1%。

道奇(Dodge)创下本月最大涨幅,由于“旅程”销量翻了一番而增长了9.7%,同时挑战者和大篷车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三月份公羊的销量增长了6.1%,其皮卡阵容也获得了类似的增长,这是自1999年以来第三次仅次于雪佛兰Silverado的销售。较大的ProMaster商用货车的销售额增长了24%,抵消了较小的ProMaster City货车的销售额下降了30%。

吉普车的销量在上个月下降了11%,这归因于Compass和Patriot销量的急剧下降,而这些车的销量因预期下一代Compass的到来而被抛售。牧马人,叛徒和切诺基的销量在本月也有所下降,尽管大切诺基的销量增长了22%。

由于停产的克莱斯勒200轿车的持续抛售和较大的300轿车的销量下降了19%,三月份克莱斯勒品牌销量下降了33%。由于Pacifica销量继续落后于前Town&Country小型货车,该汽车制造商的小型货车总销量本月下降了8.5%。

尽管500微型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2%,但菲亚特品牌的销量仍在挣扎,3月份下降了5.3%。

得益于其新款Giulia轿车的484笔销售,3月,Alfa Romeo品牌的销售大幅增长。

FCA表示,截至本月末,未售车辆为582177辆,为期83天。

尽管折扣更高,销售额仍下滑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