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bt Sportsline将兰博基尼Urus提升至700bhp

2020-07-02 18:52:54来源:
7

兰博基尼最新款SUV乌鲁斯(Urus)可能仍在争论中,但无论您对双涡轮增压V8怪物有何想法,毫无疑问,它的能力对于它的大小和重量来说都相当出色。

虽然提高性能不一定是我们要改变的第一件事,但是很早以前我们就知道,这种担忧对调音业并不构成障碍。德国公司Abt Sportsline现在公开了对Italo-Germanic野兽的攻击,使其比已经快速的标准车更快。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兰博基尼Urus的评论

出厂时,Urus的四升V8发动机产生了641bhp和627lb ft的扭矩,但是Abt的保修性能套件和“ Abt发动机控制”单元将这些数字提高到700bhp和671lb ft,这肯定会接近极限值。 ZF八速变速器。

Abt自豪地指出,功率数字是旧Countach LP400S的两倍以上,Countach LP400S在当时被认为是相当残酷的,尽管即使是Urus也无法与之竞争。

新发现的输出并没有为最高速度做任何事情,Abt声称其最高时速约为190mph(按标准汽车计),但确实将2200kg的汽车从静止状态提速了十分之几,从原来的3.4秒降至3.4秒。 3.6。

还没有宣布Urus的其他零件-甚至Abt演示车上的车轮都按照常规Urus进行,但车轮,航空零件和内饰细节都一定会及时加入列表。实际上,Abt暂时暂时将分裂式样式很好地保留下来,这确实令人耳目一新。

价格尚未正式公布,但如果您有159,925英镑的价格可用于基础车,则基于ECU的调校套件不太可能给您的皮夹带来更多麻烦。

同时,那些希望对兰博基尼的风格进行更多戏剧性改变的人可以前往曼哈特(Manhart)或曼索里(Mansory)等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