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电动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渲染图揭晓

2020-07-16 18:53:28来源:

奥迪透露了其e-tron quattro概念的渲染图,该概念将于下个月在法兰克福的IAA上首次亮相。奥迪表示,这款SUV是在研发R8 e-tron的过程中获得的专业知识所打造的,并且续航里程也可达500公里。

e-tron quattro概念从头开始设计为电动汽车,并遵循了奥迪的“ Aerosthetics”概念。这涉及通过设计解决方案克服空气动力学阻力,在这种情况下,设计解决方案包括围绕汽车的可移动元件。它还具有完全封闭的底部,可帮助解决这一问题。奥迪声称cd值(阻力系数)为.25,对于这种尺寸的车辆来说,这是非常低的。

该概念基于其第二代模块化纵向平台,其尺寸介于Q5和Q7之间。它使用位于轴之间的大型锂离子电池来确保低重心和平衡的轴负载分布。该电池为汽车中的三个电动机提供动力-一个在前轴上,两个在后轴上。该车还获得了所有最新的电子向导,例如完整的OLED接口。

当这辆即将上市的车型在2018年投入生产时,它可能会被重新标记为Q6,并且还将成为奥迪首款“大型电动车”。它还将成为特斯拉Model X的直接竞争对手。

全电动奥迪E-TRON SUV概念车在范围内


继法兰克福概念揭晓之后,第一款纯电动奥迪SUV即将批量生产。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将在IAA 20152上亮相。预定于20183年投入生产的模型。能够超过310英里4。带三个电机的电动quattro传动系统5。 cd值仅0.25因戈尔施塔特/美因河畔法兰克福,2015年8月19日?全新的全电动奥迪SUV的概念基础(潜在续航里程超过310英里)将成为下个月法兰克福IAA的亮点之一。奥迪e-tron quattro的概念得益于即将到来的R8 e-tron的开发经验,它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大型电动车,它将为它带来新的发展模式。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是在2018年投入生产的,它完全是作为电动汽车设计的,乍一看就证明是该领域的先锋。它遵循了奥迪“空气动力学”的概念,将减少空气阻力的技术措施与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相结合。前部,侧面和后部的可移动空气动力学元件改善了汽车周围的气流。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底部已完全关闭。cd值为0.25,这辆车在SUV领域创下新纪录。这为超过310英里(500公里)的远距离做出了很大贡献。该研究基于第二代模块化纵向平台,该平台为驱动系统和包装提供了很大的范围。它的长度在奥迪Q5和Q7之间。其典型的SUV车身和类似轿跑车的扁平驾驶室为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可容纳四个人。大型锂离子电池位于车轴之间,位于乘客舱下方。该安装位置可提供较低的重心和平衡的轴负载分布,从而使该车比同类产品中的其他车辆具有更好的行驶动力和行驶安全性。奥迪利用其在电动奥迪R8 e-tron跑车上的经验驱动系统。三台电动机??一个在前轴上,两个在后轴上有效地创建了“电动quattro”,使e-tron quattro概念既高效又响应迅速。

Audi e-tron 2019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NA-
TransmissionAutomatic最大功
率(ps)360最大
扭矩(Nm)561里程-NA-
Audi Q5
2018Full SpecPrice(Ex-Delhi)开始卢比53.25十万卢比排
量1968cc传输自动最大功率(ps)190
最大扭矩
(Nm)370里程12.44
Kmpl Audi R8
2016完整规
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2.55千万卢比排量
5204cc传输自动最大功率(ps)610最
大扭矩(Nm)530
里程7.63
Kmpl Tesla Model
X 2018全
规格价格(Ex-新德里)-NA-排量-NA-传输最大功率
(ps)503最大扭
矩(Nm)66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