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谈论莲花的未来'正在进行'

2021-11-23 19:12:00来源:

Group Lotus坚持以新的Proton所有者DRB-HICOM没有对其未来采取的决定。

其马来西亚母公司的新所有者质子强烈传言,令人信服的策略,可以引领哈希尔跑车公司进入管理,以释放约2亿£价累计债务的方式。

作为回应,Lotus已发出以下陈述。

“新的质子所有者DRB-HICOM目前正处于莲花群岛尽职调查的中间。在哈瑟尔和马来西亚,莲花高级管理层和Drb-Hicom的高级管理层和高级管理层之间存在积极讨论。

“尽管媒体中有各种谣言相反,但在任何时候,DRB-HICOM都表明他们打算将公司纳入管理。我们欢迎有机会让谣言 - 随着生产已停止的错误猜测,Dany Bahar不再首席执行官,并且我们不再参与F1-to床。

“由于所有权的变化,我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刻,但我们正在通过这一时期,我们正在经历一切,并从这个时期更强大,而不是以前更加困难。我们非常感谢我们从诺福克人民和世界各地收到的持续支持。“

基于马来西亚的DRB-HICOM,其管理层据了解,不要将质子分享莲花作为保留和发展的奖金资产。在该收购莲花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告诉AutoCar认为,一家一直支出预先安排的贷款资金来创造全新的模型范围,将不得不切换到保存现金,直到60天的过渡阶段在马来西亚法律下,已经通过了。

该阶段结束前几周前,但莲花被认为仍然是金融吊灯,本周巴哈尔是“休假”。

谣言于众所周知的F1记者Joe Saward,其中,建议质子的新老板可以塑造以自2006年以来,莲花的进口商为中国锦标赛的跑车公司的资产销售给中国莲花的进口商,以及已经使其的公司使用质子运行齿轮在该地区销售自己的“由莲花”汽车。

在瑞典公司去年崩溃之后,长期以来一直认识到欧洲品牌的价值,这是萨博的竞标者。与其他中国汽车公司进行谈判也被传闻到了。

对莲花的问题令人担忧加速了上周莲花F1队(前莲花 - 雷诺)终止与集团莲花的赞助协议,但透露它达成了五年的交易,莲花所有者继续使用着名的名字。这种猜测F1团队的所有者,私人投资集团Genii可能很快成为汽车公司的投标人,但其主要Gerard Lopez迄今为止已经紧紧忽视了这个想法。

Autocar咨询的金融部门表示,新所有者将不愿意承担公司作为经济债务估计为200万人的持续£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