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MN的安全性是不用质疑 赫曼因NMN值得肯定

2021-11-25 16:30:03来源:网络

对于NMN的实验很多时候多是在小鼠身上实现的,那NMN对于人体有没有实验呢?在人体使用NMN安全吗?对于这个问题,在日本有一项人体的实验:研究成果主要就是在10个日本人身上,通过让这些人口服100、200或500毫克NMN然后看看身体有啥变化没有。

研究结果发现:单次口服NMN并没有引起任何明显的临床症状或心率、血压、氧饱和度和体温的变化。除了这些之外还进行了实验室检查,发现除了血清胆红素水平的增加和血清肌酐、氯化物和血糖水平在正常范围内的下降,但这些变化和服用的NMN的剂量没有关联。

当然这个研究非常全面,还包括了眼科检查和睡眠质量评分,当然结果也是和上述信息一样,显示干预前后没有差异。于是这样一个研究能得出什么结论呢——单次口服NMN是安全的,在健康男子中有效地代谢,没有引起任何明显的有害影响。这个实验证明了NMN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至于NMN在人体的一些效果那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才能见到的。

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差,这是基因发生变化的一种信号。因为人的生命是有周期性的,当年纪逐渐增长之后,身体中的基因就会发生变化,其中一种叫NMN的物质会开始逐渐流失。而NMN是为身体内的NAD+提供最快辅助最关键的一种成分,相关研究发现NMN的快速流失,会直接影响到衰老的速度和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的问题。

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补充NMN来缓解衰老的速度,并且预防因为衰老导致的各个器官工作能力的下降。如:如听力和视力丧失,认知和运动功能障碍,免疫缺陷,自身免疫炎症反应失调导致的关节炎、代谢障碍和心血管疾病等。

当我们年龄在随着时间的流失而增长之后,从最初的无所畏惧到开始保养身体非常重要。而补充NMN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关系到接下来几十年里身体的健康状况。实验表明,如果长期补充NMN的人就算40岁以后,也能够拥有像30岁左右的身体素质,包括抵抗力、免疫力、听力、视力、皮肤等等,都拥有更好的状态。

赫曼因NMN产品是赫曼因实验室采用1+1复合配方 专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产品。 它采用了最新的植物酶进化提取技术,生产的NMN均为小分子NMN,有着易吸收和吸收效果好的特点。在加上专有激活剂AMPK,能最大限度的促进身体对赫曼因NMN产品的充分吸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和实验室研究发现HVENMN拥有:嫩肤、滋补、提升免疫力、增强细胞能量的效果和修复亚健康的效果。

赫曼因NMN品牌是由1929年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汉斯冯奥伊勒创立的实验室辅酶品牌(简称HVE),他提纯的辅酶Ⅰ(NAD+)是人体中至少数千个酶蛋白不可或缺的成分,主导人体内数绝大多数生命活动。赫曼因NMN的生产技术进行的更新换代,淘汰了老技术,采用最新的植物酶进化提取技术,提取蔬菜水果,各类生物中的NMN。这个技术生产的NMN产品纯度高、含量高、无化学危害,能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吸收效果。而且纯度高达99.9%,每瓶含量18000mg,能保证消费者对NMN充分吸收的效果。

总结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已经上升到更高的层次,以NMN为代表的营养补剂需求不断增加,相关类目的市场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在加上有NMN转化的NAD+辅酶能够为您的身体的线粒体提供能量、抵抗新陈代谢的压力、促进细胞水平的修复、抵消压力和时间的影响、促进年轻的细胞代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