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最好的autocar.co.uk:点击和图片

2021-11-25 12:12:03来源:

网络的美是数字不撒谎;每次点击新闻报道时,博客首次驱动器,道路测试或视频,数字都会嘎吱作响,统计数据计算。因此,我们可以揭示斯柯达的快速比法拉利F12更受欢迎,而且范围漫游器4吸引了比整个巴黎电机展所吸引的关注。

然而,统计之美是他们可以根据你的看法讲述一个不同的故事。例如,F12记录了在揭示和随后驱动的情况下录制了大量兴趣,而迅速则在两个计数上具有早期初始爆发,但保留了吸引愿望的买家的兴趣。因此,主流可以往往会在网上出来外国人。

我们的单词云也显示了我们最多写的哪些Marques。很多取决于它的发射了最多的汽车,或者是最讨论的,但是您也非常了解哪些品牌通过产生头条新闻来吸引最兴趣的品牌。这是今年的真正的搬运工和摇动者。

它是Autocar.Co.uk的记录年份,这是在5月份的戏剧性成功中重新启动,但休息了更多的是,从明年来自我们以及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