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将标记字段指定为COO

2021-11-25 15:12:08来源:

福特已经指定了标记领域作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将他从目前的职位推广为福特美洲负责人。行业观察者表示,当当前首席执行官Allan Mulallay下降时,这增加了田地成为福特的负责人。

福特执​​行主席比尔福特还宣布,在加入福特之前,谁是波音头的负责人,将仍然是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直至2014年底。

欧洲汽车行业最为着名,作为福特旧总理汽车集团的老板,随后包括捷豹,陆虎,阿斯顿马丁,沃尔沃和林肯。他在2002年取代了Ex-BMW产品Supremo Wolfgang Reitzle,其在PAG小组中投资的计划被福特拒绝。

在2006年仍然离开PAG集团之后,它在2006年的Aston于2006年慢慢拆除了JLR,2008年在2008年举行了沃尔沃。批评者说,根据“菲尔斯的方向”,PAG并没有利用全球迈向高级品牌的举措,并在2006年首席执行官犯下了穆斯利下的PAG拆除了,是一个重要的战略错误 - 特别是随后的成功J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