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股价下跌的3个原因,但第四点是最严重的

2020-05-06 16:45:25来源:

让我们分析特斯拉股票价格下跌的所有四个原因和原因,并查看该公司的债务状况。

特斯拉股价下跌的第一个原因是,上周四,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将自愿召回123,000辆特斯拉Model S车辆。召回大量Model S的原因是Model S“动力转向组件出现问题。此次召回事件表明,特斯拉极易遭受其他汽车制造商蒙受巨额损失的同类问题。特斯拉现在准备更换所有转向螺栓,以防万一车辆最终在寒冷的气候下出现问题。这就是特斯拉召回信号暗示公司其他问题的原因。

特斯拉股价下跌的第二个原因是一周前在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上发生的致命Model X撞车事故。X型坠机现场出现的视频显示了悲剧的幅度。特斯拉现在透露,Model X的自动驾驶系统在撞车事故中被激活。特斯拉在公司博客中写道:“在3月23日星期五上午9:27发生碰撞之前的那一刻,自动驾驶仪将自适应巡航控制跟随距离设定为最小。”特斯拉实际上继续前进,并将最新的自动驾驶Model X死亡归咎于驾驶员和道路状况。

特斯拉股价下跌的第三个原因是当局的调查和政府对特斯拉行动的不赞成。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特斯拉公开披露有关特斯拉股票的消息“令人不满”。崩溃。Christopher T. O“ Neil是NTSB的发言人。他说:“在我们涉及特斯拉车辆的每项调查中,特斯拉在协助车辆数据方面都非常配合。”他补充说:“ NTSB对特斯拉发布调查信息不满意。”

特斯拉的艰巨债务偿还时间表

现在,让我们看第四点,关于特斯拉股价下跌原因的讨论较少,今天吉姆·科林斯在《福布斯》中对此进行了详细讨论。他说,特斯拉的“艰巨的还债时间表”是真正的问题。

柯林斯写道:“特斯拉正盯着未来20个月的债务到期日,当时正需要可用现金来为运营提供资金。”他补充说:“ 2017年35亿美元的负现金流与2019年11月之前到期的18亿美元债务相结合,对股票持有人来说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最大的问题是,这些债务到期日是发展核心汽车业务所需资金的基础。

特斯拉需要加快Model 3的交付速度。这将为投资者注入更多信心,并推高其股票价格。

今天,杰弗里斯将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至“持有”,但是它并没有采取很多措施来提高股票价格。在本文发表时,TSLA今早下跌了6%以上。

我们希望听到我们读者对此主题的意见,非常欢迎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发表您的评论。让我们知道您对特斯拉的看法,以及特斯拉如何在不久的将来扭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