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utocar Magazine 30 1月预览

2021-11-25 14:12:03来源:

本周的AutoCar由下一个福特焦点RS热舱口的最新消息领导,2015年由于其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过330平方米。

Focus RS Scoop在以快速舱口主导的问题中引导方式。我们有一个四车热舱口测试,每次调整,独立调整,加上新的日产曲NISMO的第一次开车,是日本制造商的性能手臂调整的第一辆车。其他第一个驱动器包括CitroënDS3Cabrio,Seat Ibiza Cupra和Toyota Verso。完整的八页道路测试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新Kia Sorento 4x4。

其他新闻引线包括F1影响迈凯轮P1的空气动力学的勺子,平台策略认为PSA标致Citroën希望将公司拖出其损失困难,全面详细介绍了菲亚特的管理和下降的新吉普车在英国雷诺看似灾难的销售PS的原因在于,实际上是无所事事。

我们的特色部分包括PSA PeugeotCitroën的创新压缩空气混合动力汽车的全技术细分,两辆近乎相同的汽车之间的雪测试,其中一个有4x4和正常的橡胶,另一个前轮驱动和冬季轮胎;并通过完成达喀尔集会,接受受伤的军人历史。

我们的购买指南告诉您如何从800年保护第一代土地流动站发£现,而James Ruppert则推荐现实世界4x4s,包括一家宇宙,萨博和雪佛兰。我们的新VS使用比较询问您是否购买了10K的菲亚特熊猫或Morris Mini£ Mini。

长期舰队更新包括我们的Ginetta G40R的告别件,加上我们的阿尔皮纳D5,雷诺Twizy,Mazda CX-5和Range Rover Evoque的最新产品。

AutoCar杂志可通过所有好消息,并可从Zinio和Apple iTunes Stor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