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G3欧洲规格透露:上海电机展2013

2021-11-25 12:12:04来源:

今年夏天在英国销售的欧洲版本的Homg3supermini已经在TheShanghai Motor展上展示了。

MG3是一种比中国的中文版更重大程式化,更广泛地绘制了批评的MG零概念的外观。

“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设计闪耀,”MG UK UK销售和营销老板Guy Jones表示。“如果Vauxhall亚当,雪铁龙DS3和迷你,我们计划与喜欢的销售争夺销售。”因此,买家将提供“实质性”的内部和外部定制选项。

琼斯拒绝给汽车的价格指示,说它仍然被定位,但内部人士表明它将从大约10,000£开始,增加£到16,000。

它将作为五扇门出售,只能与公司的104BHP,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五速手动最初。将有三个修剪级别:TS1,TS2和TS3。

“Autos柴油机销售的份额很小,所以我们认为没有急于去那里,”琼斯说,他们确认较高的两个修剪水平与其竞争对手相比,慷慨地装备,与MG6相比。

然而,上海展出的汽车没有可见的内部。MG内部人士证实,它将比在中国市场车上装配的机舱更高级的高档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