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巴黎汽车展:沃尔沃v40 r-design

2021-11-25 17:12:04来源:

沃尔沃在巴黎电机节目中推出了其V40掀背车的新R-Design版本,外部和内部修剪升级。标准V40上的外部造型变化有助于更具侵略性的整体外观,包括重新框架的下格栅设计和新的五辐钻石切割车轮,可提供17或18英寸直径。

在后部,R-Design Edition由双排气尾灯和中央扩散器部分的区别。提供六种外观颜色选择,包括展示汽车的'反叛蓝色'Paintwork。

内部,新模型也获得独特的方向盘,齿轮,手刹和踏板。座椅,可提供全皮革或黑色Nubuck纺织和皮革,携带蓝色绣花R-Design Logos。一系列铝嵌体偏移主要是黑色的内部配色方案,而V40的交互式仪表板模式布局是以蓝色的蓝色突出显示该模型。

R-Design Trim可用于所有V40发动机选项,从113BPP D2柴油开始,并向251BPP涡轮增压T5汽油单元。与标准V40一样,有两个底盘选项,标准的“动态”规格或可选的“运动”,带有较低的乘坐身高和更坚固的阻尼器。

沃尔沃预测约有10%的V40买家将指定R-Design版本。产品战略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表明该模型将吸引年轻买家。他说:“以前的R设计模型在增加我们的销售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降低了客户群的年龄。我们相信新的V40 R-Design将使这一趋势成为另一个推动力。“

詹姆斯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