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最新科学资讯:NMN保护心脏受损、NMN之父赫曼因好评如潮

2021-07-07 16:30:02来源:网络

将 NMN 补充剂与激素处理的骨源性干细胞移植相结合可协同增加心脏保护作用。

太平洋标准时间 2021 年 5 月 21 日下午 1:51、赫曼因nmn研究中的Jonathan D. Grinstein,博士提出了两点论断并发表药理学杂志:

其一:用激素生长素释放肽预处理的间充质干细胞 (MSC) 改善了对遭受损伤的老年心脏的保护。

其二:用生长素释放肽处理的 MSC 注射 NMN 协同增加心脏保护作用。

在骨髓中发现的称为间充质干细胞 (MSC) 的细胞移植对修复肌肉组织很重要,是一种很有前途的疗法。特别是,当血液停止然后开始流入心脏时,MSCs 对心脏免受缺血再灌注 (IR) 损伤有一些保护作用。优化 MSCs 移植的条件是改善这种基于细胞的疗法的关键,尤其是在 MSCs 似乎不太有效的老年受试者中。

在赫曼因NMN研究中的Sun 和 Zhang 在《欧洲药理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用内源性生长激素 ghrelin 处理的 MSC 移植到遭受 IR 损伤的老年身上,可以提高 MSCs 的保护作用,类似于在年轻中看到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当研究二人组合注射烟酰胺单核苷酸(NMN)与生长素释放肽处理的间充质干细胞时,心脏保护作用协同增强。

NMN 补充剂作为细胞疗法的补充

NMN 是 NAD+ 的前体,可以保护健康的心脏免受 IR 损伤并减少梗塞面积。这被认为部分是由于 NMN 能够刺激线粒体(我们细胞的能量发生器)的产生,甚至增强细胞的循环过程(自噬)。由于线粒体的功能和数量在衰老过程中严重减少,线粒体靶向化合物如 NMN 可能会改善老年心脏对其他干预措施的反应。

NMN 和激素处理的 MSCs 协同减少老年心脏的梗死面积

由于存在合并症的心肌 IR 损伤具有多因素性质,因此越来越重视在该疾病中使用联合治疗。联合治疗可以克服老年人对干预措施的反应降低,并更可持续、更强大地加强细胞防御机制。

为此,Sun 和 Zhang 添加了 NMN 和 ghrelin 处理的 MSCs,并评估了它们对梗塞面积的影响。Ghrelin 是一种我们都制造的生长激素,可能是导致 MSC 具有心脏保护作用的一个因素。Ghrelin 还可能通过减少炎症反应和促进线粒体功能,使 MSCs 在梗塞心脏中的作用更加持久。因此,研究二人组在早期再灌注时用生长素释放肽或未调节的 MSC 治疗了 IR 损伤的老年心脏功能。NMN (500 mg/kg, ip) 也在早期再灌注时给药,并在 12 小时后重复给药。

尽管单独使用 NMN 对减少梗塞面积具有显着影响,类似于 ghrelin 治疗的 MSC 组,但与 IR 组相比,它们的联合应用可以显着且更有效地减少梗塞面积。联合治疗对减少梗塞面积的影响显着大于单独治疗的影响。ghrelin 处理的 MSCs 加上 NMN 补充剂的组合能够协同增强彼此的作用,并为老化的心脏提供强大的保护,防止 IR 损伤。

赫曼因NMN四代产品在充分吸收最新研究成果之上、充分尊重消费者反馈并推出男女爆款产品、及时跟进消费者使用四代产品的功效,一时间在健康产品领域收获无数好评、在赫曼因NMN一如既往的功效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赫曼因NMN男款服用体验:

本人从赫曼因推出四代新品以后开始,接触到NMN,并且开始服用,之前总结过一次,这几天问情况的人多了,再次总结一下,算是统一回复:

1,开始口服NMN(赫曼因品牌),起始每日1粒,早餐后服用,结果当天嗜睡情况严重,前几天都这样情况,就改为晚饭后口服,睡眠量明显增加,但没有嗜睡情况,

2,服用NMN,我个人感受最快速的改变是脑疲劳状态,效果相当明显,往日那种脑袋昏沉,疲惫感立马消失,另外,胃口突然好起来,每天都饿,感觉吃不够,

3,大约两周后,我改回早餐后口服,并且增加致每日2粒(看了相关资料,最少每日2粒比较好),一开始,白天还是有嗜睡现象,坚持一周后,嗜睡情况消失,

以上情况说明,该产品对脑神经系统改善明显。

赫曼因女款服用体验:

赫曼因NMN老客户了、之前一直期待赫曼因四代女款的推出,主要是三代产品对我的效果太过于惊喜、所以一直关注四代产品(当然也是因为活动打算囤货且赠送美白片和口服玻尿酸)。

四代产品这两天到手以后服用了大概有一周时间、对皮肤、法令纹以及神经衰弱等效果更为明显,这里说一下,赫曼因NMN赠送的美白片太好用了吧、太喜欢了。口服玻尿酸有待后续观察。

四代产品是分男女款的、女款的主要是在之前三代强大的基础上、对于女性皮肤各方面的东西更加细致化、不得不说是个惊喜、那个女孩不爱美呢。

斑点淡化、有隐隐消失的迹象、睡眠以及亚健康的治疗在三代款的基础上感觉有了一定的进步吧,包装更不用提了,简直爱死这个包装了。

总结:赫曼因NMN四代18000科技产品、充分尊重消费者反馈以及吸收更加前沿的科技技术,为每一位消费者量身打造不同的服用体验、把功效即口碑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