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的新跑车概念

2020-05-28 08:45:38来源:

现代汽车透露了一系列古怪的概念车中的最新款-i-oniq“运动舱门”。

矮矮胖胖的4.4米长的四人座轿车,对我们来说更像是一辆采用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的SUV(也许甚至有点像Ferraris FF),展示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的最新诠释(如上图所示)当前的ix35紧凑型SUV和Accent舱口盖和轿车)。

但是,该车型采用了更宽的格栅和保险杠,并且车身上的繁琐线条更少。

其他设计亮点还包括20英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全LED大灯和超大玻璃“顶棚”屋顶。

它由一个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使用1.0升三缸发动机作为80kW电动机的发电机,据报道,该发动机将动力传递给后轮。在电动模式下,它可以行驶120公里,而在使用汽油发动机时,它可以行驶700公里。

现代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艾伦·拉什福斯(Allan Rushforth)表示,新一代发动机“突出了我们为未来产品提供动力的一种方式”。

Rushforth说:“ i-oniq概念的创建反映了现代品牌的新思想。”

他说:“它的内外都有大胆的设计。”但是,i-oniq概念尚未发布任何内部图像。

在过去的几年中,现代汽车展示了许多概念车,包括i-Flow轿车,Hexa Space捷运器,Blue2氢动力豪华轿车和Curb紧凑型SUV。

请参阅我们对日内瓦车展的扩展报道。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