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将于明年上市 哈弗X DOG量产版谍照曝光

2021-12-01 12:30:26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X DOG量产版车型的国内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其大概率是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预计新车有望2022年上市。

image001.jpg

『哈弗X DOG量产版谍照』

image002.jpg

『哈弗X DOG概念车』

外观方面,在整车的造型设计上,基本与概念车一致,整个新车还是走了硬派SUV的风格,侧面的车窗看起来比概念车视野更好,车窗的下边框在C柱之后逐渐提高,车身腰线棱角分明,轮眉也是如此。轮圈与概念车的设计完全相同,五辐花瓣式设计,中央的哈弗LOGO暴露了其身份。车辆门把手并未使用概念车的隐藏式,而是传统的门把手。车顶的行李架也回归传统样式。

image003.jpg

前格栅与概念车的理念相似,与前大灯贯穿相连,只是前大灯外新增了格栅的包框。前大灯感觉没有概念车那么炫酷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狗一样采用圆形的大灯,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相对简单。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哈弗X DOG量产版谍照』

image006.jpg

『哈弗X DOG概念车』

车尾设计上,“小书包”的设计还将得到保留,这里可能会有更加个性化的订制,类似于WEY圆梦车型。后配等与后车窗的设计也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有着很独特的个性。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哈弗X DOG概念车』

内饰方面,此次没有拍摄到车辆内部,之前的概念车在仪表盘、中控屏、换挡区域、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处都设置有电子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很强,预计量产版车型,将只保留中控屏和仪表盘的液晶屏。车内硬派的风格预计将得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