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已确认:福特的彪马SUV将于今年上市

2020-07-04 15:54:28来源:

随着新一代车型进入展厅(包括全新的Puma),福特的SUV产品阵容将在今年得到更新和改进。

福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以加强其跨界阵容。

彪马(Puma)是1990年代彪马(Puma)轿跑车的复兴后的SUV衍生产品,是由olue椭圆生产的最新套件,并且装有所有最新装备。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彪马将于2020年下半年到货,但当地规格和价格却保持沉默。可以肯定地说,该模型将配备最新技术,例如带有AEB的完整主动安全套件,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配备(可能是可选的)12.3英寸新Sync 3中央数字信息娱乐系统数字驾驶员显示屏。

在欧洲引擎盖下方是一台1.0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以48v皮带集成式起动发电机,以轻度混合动力形式产生92kW / 200Nm至115kW / 240Nm的功率。电动版本减少了燃油消耗,并在转速范围内降低了扭矩输出。

但也许最有趣的是彪马(Puma)的设计,它将在福特认为有太多楔形竞争对手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他说,在今天早上发布的新彪马(Puma)“以“反-楔“设计”。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说,新车型将为福特重要的SUV产品注入新鲜空气。

她说:“彪马将吸引那些寻求驾驶乐趣,时尚且搭载智能技术的SUV的客户。”

“ Puma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以新方式与澳大利亚客户建立联系的绝佳机会,我们很高兴它与2020年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一同推出新一代E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