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XC60采用防撞转向支持系统

2022-02-14 18:12:03来源:

沃尔沃XC60将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透露,具有一种新的自动转向辅助系统,据称可以显着降低事故的机会。

2017沃尔沃XC60评论

该技术以汽车的城市安全自动制动技术为31-62mph,当单独制动时,将车轮从冲击部门转移到撞击不会防止它。

在用迎面而来的车辆潜在影响的情况下,系统也可以将车辆转回到道路的正确侧面。该系统的这一部分适用于37-87mph的速度。

采用可选盲点信息系统传达的汽车可以使用该技术来防止与司机无助的汽车的潜在影响。主动转向系统可以控制车轮以在接触之前将车辆引导远离车辆。

沃尔沃IT安全中心的高级总监Malin Ekholm表示,“仅瑞典在瑞典船尾坠毁中,延迟正面碰撞率约为45%。”“通过XC60,我们决定采取下一步,以减少避免的碰撞以及添加转向支持和辅助系统。”

新技术代表沃尔沃的目标是从2020年的新模型中死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