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扩展范围罗孚SVAutocography揭示了

2022-03-05 16:12:03来源:

新RangeRover Svautobiographich on Long-Wheelbase是在Thela Motor节目中展出的,前订£单为167,850款采用11月29日。

SVAutobiographorge LWB建于揽胜3120mm轴距(高于2922毫米的普通汽车),以提供后排乘客,腿部卧室和座椅,座椅可倾斜40度。

这些深泡沫座椅采用热石按摩功能和加热的小牛和脚踏板。乘客可以用按钮打开和关闭门,并带有集成的10英寸触摸屏,可将展开的后台连接,具有4G WiFi连接。两名后乘客之间是冰箱,足以容纳两个葡萄酒瓶或四个600ml瓶子。

折叠右后座可以放大存储空间,电动胶合板装载空间底层也加入到范围流动站,首次辅助装载和卸载。

前面,有“Sland Rover”触摸Pro Duo InfoTainment系统,带有TwinTouchScreen控件,允许信息从一个屏幕刷到另一个屏幕。

力量来自三个发动机的选择。在富斯兰罗弗的榜首,从热门SVR借来的557BHP的557BHP增压5.0升V8,并与少数致远的动态分享,这完全来自该装置。LWB命令£177,030与此引擎。

在此之下是一个带电动机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单元,带有398bbp的插入式Hybridp400e。它的成本£为168,015。入门级引擎是A4.4-升SDV8柴油,具有334bhp。

Land Roverdesign Boss Gerry McGovernsaid:“Range Rover Svautocraphgraphy是奢侈品,舒适和精致的缩影。我们的质量和精度的标准持票人举例说明了对我们最奢华的SUV伸展近50年来的标志的细节和复杂性。“

员工在沃里克郡沃里克郡的特殊车辆运营技术中心手工制作新型号,提供高度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