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詹姆斯可能会:法拉利铅笔

2022-04-25 08:12:03来源:

我的法拉利铅笔目前是我最喜欢的占有权。我很幸运能拥有几支铅笔,包括一些彩色的铅笔,但这是我最爱的铅笔。

任何访问法拉利工厂的人都可能会带铅笔。当我最近去那里驾驶混合拉轮拉里时,我被给了我的。但没关系。这是一支铅笔的地狱。

它是鲜红色的(也有黄色),并沿着圆形横截面的钝端饰有'法拉利'浮雕。除此之外,它就像任何其他铅笔一样,并分享了他们的缺点。对于我坚固的农民繁殖的手指来说太薄了,而最后的橡胶太短,因为我在我精致的工具,摩洛哥皮革束缚笔记本中的错误次数太短了,摩洛哥皮革绑定笔记本,带有大理石的正面和背面*。

铅铅的完整130毫米,但只有8毫米的橡皮擦。计算表明,我只能用我的法拉利铅笔发出错误,占其使用的六个百分比,否则我将磨损橡胶。

然而,这些PS现在是错误的,因为我用铅笔把它们与铅笔一起工作而不会产生任何错误,所以实验略微偏向了结果。这正是为什么科学很困难。

“是的,但......”我听到你哭了,来自国家的集体厕所,我知道。这支铅笔肯定不是法拉利制造的,因为法拉利没有任何木工设施。它是由铅笔制作的公司制造,也由他们品牌制作。它不再是法拉利铅笔而不是Amedeo的组织菲利萨的行政Khazi是法拉利Bogroll。

但它是一个法拉利铅笔,由他们正式批准的法拉利铅笔,并且不会容忍苍白的4B模仿。如果您还有一个圆珠笔,您可以在铅笔的一端写“法拉利”。但你没有法拉利铅笔。你将用'ferrari'写一支铅笔。看?

你可能会认为我要抓住这个,但是诚实。你有法拉利铅笔吗?不?打赌你希望你做到了,我希望我在车库里有一个400个超级山脉。这只是一支铅笔,但这是一个开始,而且法拉利比你的铅笔更多的法拉利铅笔。哈!

这支铅笔有什么 - 它在豪华汽车世界中非常重要 - 是出处。它在法拉利的某人手中放置在我的手中,用“在这里,有一个法拉利铅笔”。这只是一个涉及盗窃,消失,重新发现的漫长而迷人的历史的开始,在桌子抽屉里,在我死的时候在Bonhams拍卖中拍卖的盗窃,消失,重新发现的历史。

目录条目有照片,将所有这一切都指向诱使富含铅笔收藏家。我的法拉利铅笔可能很容易降低另一条铅笔的冒险,但差异是,这一个在法拉利开始生活作为法拉利铅笔。它有所作为。

如果您怀疑这一点,请查看史蒂夫McQueen的275 GTB / 4发生的事情,很快就会以数百万英镑的估计价格拍卖。

我会再说一遍:它只是一支铅笔,由别人制作的法拉利。那个洛杉矶在哪里?它在那里,因为有许多数百万的铅笔可以升高到这是官方法拉利铅笔的神秘作用,但这是那个是。法拉利选择了这一点,就像它选择它的油漆和皮革供应商一样。法拉利仔细选择事物。

说实话,我还有一些其他的汽车制造商正式获得铅笔产品。我想,我有一个保时捷铅笔,以及来自马自达的推进铅笔。有点没见过那个。

保时捷铅笔相当不错,平衡很好,但我发现与法拉利的辛苦侧面略微略微。关于法拉利铅笔的东西(它的颜色,也许;由橡胶建立的完美重量分布及其固定的套圈;也许只是对其起源的知识来使我的手指之间更加破坏。它充满了原始图纸,尚未提出,但我知道他们会更好,并将更多地刺激我,从这支铅笔里。

如何解释它?这是嘶嘶声,我想。当我从我的悲剧性桌子整理中掏出法拉利铅笔时,如果我在赫兹汽车租桌上介绍,我可以被告知我已经从最多458个标准升级。这将是一个更令人难忘的旅程。哦,是的,我差点忘了。Laferrari。这是梦幻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