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返回1967年星期四:电动汽车和福特Comuta概念的未来

2022-02-15 12:12:04来源:

虽然可替代的燃料车辆(AFV)似乎是现代化的,但他们所采用的技术实际上是古代。

“内燃机的死亡”是汽车行业内部讨论的话题,因为它非常成立,但直到最近,讨论可能在回声室内保持。

现在,几乎每个主要的制造商都主动取代汽油和柴油,而且大幅销售增长正在进入。

但它有了一段时间。如果您要通过当前的可能性成为主流个人运输的未来的可能性,请争论结果列表会如此:电池,氢燃料电池,杂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生物燃料,压缩天然气(CNG)。

然而:

从20世纪30年代早期,CNG已被用于燃料车辆;第一种乙醇(生物燃料)发动机建于1824年,福特型号T(1908)可以使用它,汽油或两者的混合物;保时捷1899年建造了混合体PHEV; 1896年的Armstrong Phaeton的汽油发动机连接到电动机飞轮,电池充电;世界上第一个内燃机之一,1807年的De Rivaz是氢气动力,并在一年后应用于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实验往返于180年代初期,实验电动汽车早于1867年。

返回1967年6月15日,我们在Autocar在Autocar对汽车推进的未来具有相同的想法,尽管在AFVs显着普遍的时候,我们设想Wankel Petrol发动机,燃气轮机或蒸汽发动机成为未来的可能性。

“20世纪90年代的汽车发动机尚未构思,”我们说。好吧,它是2017年,我们还在等待别的东西,所以它看起来(现在)看起来像电力就是那个 - 因为我们在福特的微小电动comuta原型看,“实用在特定的高尔夫球场围绕特定高尔夫球场使用有限的性能,设计用于城市的限制性,而是用于电动高尔夫球场。

一个盒子上的一个盒子只有一个福特Cortina的一半,但其中四个人可以挤压,Comuta由四个12V 18次铅电池供电,这在37英里的范围内和37英里的最高速度。就像牛奶浮法(英国近50,000岁到1970年)。

“福特对COMUTA的宣布主要是将目前的电动车状态放在视角下,”我们说。“也表明福特有兴趣解决所带来的问题,很高兴让公众了解它。”

我们肯定可以设想COMUTA的未来。“假设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地区随着我们所知的所有道路交通而关闭,”我们说。“当局然后为50,000名小型电动车辆提供订单,以将人们运送到外线车库到目的地和背部。

“我们毫不怀疑在五年内不会在价格不太高的价格生产的东西。相同的基本车辆可以是面包车,出租车和自动驱动汽车,也许是硬币箱付款。“

电动汽车产生“无排气噪音,几乎没有烟雾”,而且比当时的内燃机更可靠,虽然电动汽车是“不是很安静”。虽然后者的陈述现在逆转,但我们现在现在的理由与我们倾向于骄傲的原因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