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符合600bhp ford f-150

2022-05-06 17:12:03来源:

这是一个福特F-150 - 新的铝合金2015年2015 F-150 - 由John Hennessey修改。因此,它现在产生凉爽,干净,以及600bhp的毁灭性。欢迎来到,嗯,黄色的力量。

是的,这是一个明亮的黄色,600bhp增压拾取卡车,如果这些话不要激发你的内部12岁,你对我们都没有用。

这是Hennessey第一次将他相当大的调整人才指向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全新的F-150。事实上,Hennessey审议了基于最后一个G-150建立了超过400个Velociraptor模型。所以新的应该更好。更快。

这部分归结为新的F-150铝结构 - 旧的旧F-150的铝结构 - 并且部分归功于旧旧的旧货型增压器绑在福特5.0升的V8上,8psi的提升,以生产标题600bhp Power p。

还有升级的燃料喷射器和Hennessey的发动机管理系统校准。当然,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

只需500个速度,将建造500美元,价格从73,500美元起,包括基地F-150 FX4超级船员 - 并包括17英寸合金和33英寸轮胎。如果勾选几个方框,您可以选择Cutover悬挂,升级的保险杠,前绞车,LED灯条,Brembo制动器“和更多”。

“我们的许多Velociraptor所有者使用他们的卡车开车去上班或带孩子去上学,”约翰说。“然而,当发生艰难时,Velociraptor在恶劣的天气和越野条件下具有高度能力。”

我们怀疑“变得艰难”的位是指即将发生的启示术和所有事情的结束。毕竟,只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