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ADA争先恐后地为旧车赚钱

2020-06-19 11:46:40来源:

在2009年7月和2009年8月大萧条的深渊中,汽车行业迫切需要时,美国政府为旧车报废计划提供了近30亿美元的现金,这助长了销售旺盛。

NADA是其背后的推动力。

在疯狂的帮助下,吸引展厅交通流向荒废的经销店的交易中,通过汽车配额返还系统交易了近700,000辆汽车,该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4,500美元的价格来换购旧的耗油量大的汽油,以换取更省油的新车型。经季节性调整的年销售率在7月份攀升至1140万,当年首次突破1000万,但在8月的1460万SAAR之前就被吹走了。

从游说立法到帮助监管机构实施该计划,并敦促国会拨款更多,NADA高管和员工在关键阶段提供了帮助。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陷入危机,NADA于2008年秋季首次鼓励政府资助的报废汽车。NADA的时任总统菲尔·布雷迪(Phil Brady)亲自致白宫联络人的一封信中包括了这个想法。

NADA立法事务负责人戴夫·里根(Dave Regan)回忆说:“从字面上看,我们需要在展厅中创造人流量。”“很难夸大经济和气候的毒性,这实际上是为旧车迷带来的现金:刺激人们去经销店。”

到了春天,随着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正准备进行政府精心策划的重组,有关旧车计划的立法开始在国会引起关注。NADA官员和汽车制造商积极游说该计划,该计划由奥巴马总统于2009年6月下旬签署。

然后,艰苦的工作开始了。

NADA的工作人员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合作启动了该计划,在马拉松会议上举行了会议,有数十人参加,以就新车购买流程的细微差别教育该机构,并制定该计划的运作方式。

NADA法律和法规事务执行副总裁安迪·科布伦茨(Andy Koblenz)表示,该计划必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开始,这样您才能在推出计划之前就自杀”。该政策于2009年7月下旬生效,需求激增。

Regan回忆说,NADA的调查显示,该计划将在几天之内耗尽10亿美元的拨款。如果在国会8月份的休会期间发生这种情况,那么经销商将面临潜在的价值数亿美元的旧货折扣,他们希望山姆大叔可以报销。

里根说:“在八月份休会前,我们的头发着火了。”“我们从调查中得知,油井将要枯竭。”

NADA敦促白宫支持更多资金。科布伦茨说,奥巴马政府最终得以解决。NADA向国会提出了第11小时的要求。额外的20亿美元是在2009年7月31日,就在经济衰退之前。即便如此,资金还是在8月结束之前用完了,远比监管机构预期的11月结束日期早。

里根说:“白宫,众议院领导层,参议院领导层和基层人士推动了它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