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太害怕驾驶她心爱的大众Polo

2020-05-31 16:46:44来源:

Senay Suleyman最初是18岁生日礼物大众Polo的驾驶者,她当时是“最幸福的人”。她刚刚获得了她的P牌,还有等待驾驶闪亮新车的自由。

那是去年十月。现在,她的母亲苏兹(Suzi)禁止塞奈(Senay)开车-她非常担心它的安全记录。苏姿觉得她卖不出去:““这不是出售汽车的选择,因为这就像将死亡陷阱出售给另一位驾驶者一样。当我不让我自己的女儿开车时,我不会把任何人置于这种困境中。”

Senay在开车时突然突然停了四次车,这个问题可能导致梅利莎·瑞安(Melissa Ryan)的死亡。梅利莎·瑞安(Melissa Ryan)于2011年在莫纳什高速公路(Monash Freeway)上丧生,当时她的高尔夫球急剧下降并被卡车撞倒。

政府命令调查大众“失误”死亡提示大众车主大声疾呼

对于Senay来说,这意味着在清晨被困;当她带姐姐上学时,她的汽车在交通繁忙时失去了动力,而且一次(最可怕的是)她驶上一条主要道路,不得不转弯以避开迎面驶来的汽车。

作为一个年轻的司机,塞纳伊(Senay)对这辆车感到焦虑,焦虑症也因此而变得沮丧。她说:“这有点像悲伤,沮丧,失望,愤怒和害怕之间的混合感觉。”“”我所要的只是更换我的汽车。我并不是说我要还钱。我爱我的车祸,我本以为客户对他们来说比实际的钱更有价值。

该汽车已四次送往埃森登大众汽车公司,在最近的事件发生之前,服务中心已写信给苏莱曼一家,同意讨论如果发动机故障继续发生,则要更换汽车。但是现在,大众汽车表示无法找到这辆车的故障。

大众捷达车主尼尔·普罗瑟(Neil Prosser)说,突然断电是他最近开车撞到十字路口并失去加速的原因。一辆汽车夹在他的车辆后部。“汽车刚刚熄火而死。我无法及时度过。这真令人恐惧,”“他说。

相关内容政府命令调查大众“故障”死亡提示大众车主大声疾呼司机不满称大众威胁到他的工作

截至周二,Fairfax Media已从大众汽车司机那里收到144个帐户,这些帐户在驾驶汽车时突然减速。

大众尚未接听Fairfax Media的电话或电子邮件。

联邦基础设施和运输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验尸官将在下个月将她的发现传给梅利莎·瑞安(Melissa Ryan)死。

关心大众的人士可以通过vinvestigations@infrastructure.gov.au向基础设施和运输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mfyfe@fairfaxmedia.com.au与Melissa Fyfe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