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4年现代雅科仕(Ref。)更新,提供更多豪华科技

2020-05-01 15:45:25来源:

得益于本月初发布的公司视频,2014年现代雅马仕(Hyundai Equus)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没有带来太多惊喜,但这丝毫不会降低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顶级轿车的改观。现代汽车认为,“雅科仕”是“排名第一的高档豪华轿车,领先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雷克萨斯LS和捷豹XJ”。那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因此尽管当前的Equus表现不错,但超级豪华轿车领域的主要目的是保持新鲜感,并提供比其他轿车更多的报价–两者都通过2014 Equus实现。顺便说一句,虽然“购物第一”是一个相当模糊的术语,但我们认为,这与研究购买新的高级豪华轿车的马匹的人数有关。

2014年现代Equus的外观保持与当前车型相同的光滑外形,但公司对样式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其从2013年版本中脱颖而出。整个前端,下部面板的位置略有偏移,开口较大,并且这些开口中有新的“填充物”。同样,位于每个大灯总成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也已从2014年的Equus中移除,这令人惊讶,因为这些独特的装饰件在前端增加了很多亮点。内饰方面,2014 Equus的尾灯与2013年款的尾灯形状相同,但镜头的纹理已更改,以提供更现代的高档外观。像前端一样,2014 Equus的后端消除了从汽车侧面开始并缠在拐角处的铬条,直到车尾灯为止。最终,当前的雅科仕(Equus)上的大铬轮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组19英寸的涡轮式车轮。不幸的是,几周前公司视频中讨论的这些颜色并没有全部运往美国市场,因为只有Night阴影棕色(如右图所示)加入了四个颜色选项的当前列表。

在内部,对2014年现代Equus所做的更改主要是通过仪表板和中控台发现的,其中重新设计的布局在中控台中采用9.2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而所有全新仪表板均采用7英寸薄膜晶体管(TFT)显示屏在Equus Signature上,而Ultimate套件则需要巨大的12.3英寸仪表盘和驾驶员信息区域。新的方向盘可控制各种车辆和信息娱乐系统,而整个驾驶室则采用新的象牙色皮革和“超优质原木装饰”,增强了超豪华的感觉。最后,2014年的Equus为每个后排乘客座位位置提供9.2英寸的视频屏幕,而2013年的车型只有一个中央显示器。这项新设计将允许两个有钱的小孩子开车上骑马课时观看不同的节目,而不必两个人都看相同的东西。简而言之,2014年的雅科仕(Equus)不会强迫驾驶员或乘客应对许多“第一世界问题”,即使是最长的旅行。

2014年现代Equus将从与当前车型相同的5.0L Tau V8汲取动力,并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将429马力和376lb-ft的扭矩发送至后轮。虽然永远不会伤害更大的动力,但2014款车型采用的是“旧动力总成”这一事实在任何方面都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种发动机使强劲而强劲的Equus成为驾驶的动力。在悬架系统中,工程师对2014 Equus的行驶行为进行了一些调整,在该系统中,标准的空气悬架设置已经过重新校准,以在不影响乘坐质量的情况下改善操控性。即使Equus是一款高级豪华轿车,“运动”悬架模式仍可使这位沉重的击球手在直线转弯处充分利用全部429马力。

单击此页面上的任何缩略图,以内外更仔细地查看2014年现代雅科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