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报道称,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迪斯(Diess)得到了保时捷-皮希(Piech)家族的支持

2020-04-13 14:46:37来源:

消息人士称,尽管陷入困境的大众汽车集团首席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仍在控制汽车制造商的氏族的支持下,尽管他在削减成本计划方面屡屡与劳工领袖发生冲突。

大众汽车的劳工老板本月初指责迪斯违反了十一月份达成的周转计划所做出的承诺,并停止了与品牌管理公司在加班,节省成本和学徒制等方面的合作。

大众很难削减开支以资助向电动汽车和新的出行服务的昂贵转移,同时还要为排放测试作弊丑闻争取数十亿欧元的成本。

但是迪斯曾在宝马公司工作时被称为裁员,自从他在2015年7月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以来,就一直在与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伯恩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发生冲突。

两位知情人士周五告诉路透社,保时捷和皮耶赫家族通过家族拥有的控股公司保时捷SE控制着大众的多数普通股,尽管发生了争执,但他们仍然落后于这位58岁的工程师。

大众拒绝置评。

分析师表示,大众汽车改革其大众市场品牌(该集团销量最大的品牌)的能力,将是该公司从柴油丑闻中复苏的关键,并敦促迪斯在结构变化上保持坚定立场,尽管受到工会的抵制。

在排放丑闻于2015年9月破裂后,保时捷和Piech家族帮助选择了大众汽车前财务负责人汉斯·迪特·珀茨(Hans Dieter Poetsch)担任监事会主席,并选择了保时捷前老板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担任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

大众的监督委员会预计将在周五下午开会,讨论该汽车制造商的2016年财务业绩以及针对高级管理人员的新薪酬指南。

法官说,大众高管施密特不认罪,但必须留在监狱里
奥迪监事会支持首席执行官施塔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