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玛莎拉蒂的新三叉戟三重奏

2020-04-12 12:45:31来源:

最近有很多间谍照片显示了两扇玛莎拉蒂测试shot子,它们并不一致,有些像是Quattroporte轿车,后门缺失,有些看上去像是全新的。这个难题的可能答案(我们希望是对的):玛莎拉蒂还没有开发一款,甚至没有两家,但正在开发三款新的两门车型。

一种型号,是当前GT / Gran Sport轿跑车的替代品,采用Quattroporte轿车,采用2 + 2形式。造型有望在其四门车上大量使用,但前端更具侵略性。

针对奔驰SL级的新型Spyder敞篷车车型可能会与上述轿跑车共享许多方面。可以放弃后排座椅,为折叠车顶腾出空间,折叠车顶可能不是可伸缩的金属硬顶,而是传统的布顶。

惊喜之处在于适当的四人座敞篷车,以及可收放的硬顶。从到目前为止所捕获的测试mu子的大量伪装来看,它可能会出现在GT和Spyder型号之后,但是我们敢打赌,“值得等待。

玛莎拉蒂近年来一直在反弹,在2000年被菲亚特(Fiat)收购,然后与法拉利(Ferrari),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合并,然后在上个月才获得新首席执行官。但是随着三款新车型的问世和销量的攀升,看来这位自负的三叉戟品牌可能终于再次找到了它的海腿。

[资源:世界汽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