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2016保时捷Macan S和Macan Turbo,2017 Macan GTS:召回警报

2020-04-09 09:46:34来源:

汽车网

受影响的车辆:约有18,000辆2015-16年款保时捷Macan S和Macan Turbo SUV,以及2017年款Macan GTS SUV

问题:乘员检测传感器垫可能会在前排乘客座椅中失效,从而停用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如果安全气囊未在碰撞中按预期方式展开,则前排乘客的受伤风险会增加。

解决方法:经销商将免费更换传感器垫和座垫。

业主应该做什么:保时捷没有立即宣布车主通知时间表。车主可以拨打汽车制造商的电话800-767-7243,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电话888-327-4236或访问www.safercar.gov来检查其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