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详细:宾利的新大陆GT

2020-07-15 10:53:32来源:

宾利的新款Continental GT占据了澳大利亚的一小部分。

澳大利亚生产的桉木木材是宾利客户个性化这辆价值422,600美元的双门轿跑车时可以选择的八种木质贴面之一。

Bentleys室内设计主管Romulus Rost说,澳大利亚木材跻身“无穷可能性”之列,这使“每辆单车都是一次性的”。

罗斯特说:“我们的深色中提琴桉树产自澳大利亚。”

“我们将它的色彩调暗了一点-它的颗粒令人惊奇,如此温暖而深沉。

“我们知道汽车中的每一棵树。我们有来自西班牙,来自美国,当然还有英国的木材-它一直是可持续的材料采购方式...它来自仅受木材采购控制的人工林。它不损害环境,不会破坏景观。

“对我们来说,了解树林的来源非常重要。”

罗斯特说,货真价实是宾利汽车吸引力的关键-看起来像木头,金属或皮革的任何东西都是真品。

刨光至0.6mm的厚度,并在机舱周围完美匹配,桉木饰面在新轿跑车的特殊编号列表中具有特色:

40个活动部件包括新的Bentley旋转显示器,这是Continentals机舱的核心。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个高科技的12.3英寸屏幕,或者从仪表板向前旋转以显示三个简单的模拟仪表,或者第三个面板具有简单的木质装饰和一个三毫米厚的铬条。

500度:必须先达到灼热温度的扁平铝板,然后才能在模具上被热空气吹塑。由此产生的后四分之一面板和车顶线是当今任何车型中最大的面板。

712针:在18个月的时间里,汽车座椅和门卡上开发出的全新“钻石镶钻”缝元素需要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从而使310,675针和整条车线长达2.8公里。

420毫米:Contis铁制前制动盘是您在路面上发现的最大制动盘,并由能够在2244kg机器中进行控制的巨大10活塞卡钳夹紧。

92台计算机和2300条电路控制着整个大陆集团的100,000,000行软件代码,是波音787 Dreamliner的15倍。

1350rpm:Contis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在1350rpm至45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900Nm的扭矩,并具有高达467kW的功率,可帮助轿跑车达到333km / h的最高速度。

82个LED驻留在主大灯中,该大灯被切割成水晶设计,其灵感来自高端威士忌酒眼镜。大陆行车大灯能够选择性地照亮前方的道路,可以远光灯遮挡即将来临的交通。

请继续关注Drive.com.au,以获取我们对第三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完整评论。

有兴趣购买Bentley Continental?Visitour Bentley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