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拉利:不要将我们的“多功能车”称为SUV

2020-07-15 08:54:18来源:

法拉利似乎打算推出“在不同条件下使用的多功能汽车”,但不会将其称为SUV。

法拉利直言不讳的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在八月当了全球头条新闻时,他告诉美国记者,由于高端高端市场“太大而太诱人”,法拉利SUV“可能会发生”,我们有很多客户将更愿意驾驶具有实用主义之王的法拉利品牌的汽车。

法拉利首席营销和商务总监恩里科·加勒里亚(Enrico Galleria)在周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对记者说,“在这个问题上存在误解”,而且任何心胸开阔的法拉利都不会成为我们所知道的SUV。

Galleria说:“董事长所传达的信息或对这一主题的披露清楚地向市场解释了我们正在引入市场上目前尚不存在的新概念,这意味着它不是SUV。”

“法拉利不会开发市场上已经存在的东西-SUV。

“法拉利正在寻找新的概念,以生产出在不同条件下使用更通用的汽车,而又不会失去法拉利运动性的主要特征之一。”

法拉利并不是第一个走这条路的跑车品牌。

保时捷十多年前就走上了SUV之路,本特利(Bentleyga)的Bentayga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兰博基尼(Lamborghini)将于12月推出其SUV愿景,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研究其DBX SUV概念的量产型。

法拉利已经在GTC Lusso中拥有四座,四轮驱动的模型,可以用作V8或V12动力的捐助者,用于这辆标志性马克斯提供的高座骑跑车。

相关内容报告:法拉利使SUV利润翻倍欢迎来到柏涛菲诺:法拉利如何吸引顾客法拉利推出令人惊叹的加利福尼亚继任者

环球免税店说,这样的汽车还没有被批准为正式产品,但是该品牌正在公开讨论一种更实用的车型是否有可能在新兴市场证明有利可图的可能性。

Galleria说:“的确,我们正在做许多不同的事情。”

“的确,我们有许多不同的想法。但这不会成为当前市场上存在的东西。”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法拉利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