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ohia Auto在EV Expo 2016上展示太阳能电动人力车Humrahi和电动三轮车Narain

2020-07-18 07:54:49来源:

Lohia Auto在Pragati Maidan举行的EV Expo 2016上展示了其最新的环保产品。第一个是Humrahi,它是太阳能人力车,另一个是液压翻斗电动人力车Narain。此外,Lohia Auto还推出了印度第一台电动三轮人力车,该人力三轮车由该公司的内部设施设计和开发。

Lohia Auto Humsafar

该公司表示,Humrahi和Narain的更新版本在以前的迭代中得到了改进,并且更加高效,可靠和安全。Lohia Auto声称,尽管普通的人力三轮车必须使用传统电源为电池充电,但新型Humrahi带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旅途中方便地充电。

此外,该公司还提到,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寿命为10年,可将电动人力车的行驶里程增加10-15%。这些太阳能电池板也可以在经销商级别的现有电动人力车上进行改装。Humrahi的价格为10万卢比(德里,公路上),而太阳能电池板及其安装的翻新价格为35,000卢比。除了电动范围,Lohia Auto还提供柴油驱动的Humsafar人力车。

Narain电动自卸车的有效载荷容量为350kg。它配备了用于卸料的液压机构。Narain可用于多种商业应用,包括送货车和垃圾收集。

Lohia Auto Humrahi

Lohia Humrahi上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

新的Lohia Oma Star Li增添了电动产品组合,该公司的首款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两轮车。Oma Star Li是继Oma Star和Genius之后的第三辆电动踏板车。关键区别在于充电时间。该公司声称,Oma Star Li需要3个小时才能为电池完全充电,如果使用其他踏板车,则需要6到7个小时。充满电后,它可以提供60公里的宣称里程。

Lohia汽车工业公司首席执行官Ayush Lohia在展示新系列汽车时说:“鉴于迫切需要应对印度大城市日益严重的污染水平,我们还展示了印度的第一款电动三轮汽车。到目前为止,三个轮车要么使用柴油,要么使用压缩天然气。转向电动三轮车在抑制有害气体排放方面将大有帮助。三轮车配备5.7KW电动机,可容纳三名乘客。”

Lohia Auto在Uttrakhand的Kashipur设有制造厂,年产能为1,000,000辆两轮车和三轮车。该公司在印度各地拥有150个经销店,所有这两个经销店都将提供这两种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