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全能宏光MINI EV继跨界时尚圈后又飒入音乐圈

2020-09-08 10:16:23来源:盖世汽车

9月19-20日,由宏光MINI EV特别呈现的首届“2020西太湖国际音乐节”将在江苏常州活力开启。中国新能源“人气王”宏光MINI EV将与赵雷、新裤子、刺猬、马赛克等14支知名乐队与歌手在音乐中尽情摇摆,释放青春的活力,跟随律动节拍一起肆意狂欢。

此次,五菱品牌飒入音乐圈,再次加码“年轻化”战略,以“破圈”玩法融入消费者并进一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传递了五菱品牌时尚新潮的一面。

宏光MINI EV

音乐遇上最IN潮品宏光MINI EV,激发活力新境界

在“2020西太湖国际音乐节”的演出阵容中,14支知名乐队与歌手风格各异,或迷幻、或民谣、或摇滚,但潮流活力始终在线。当这些音乐先锋与年轻潮酷的宏光MINI EV邂逅,彼此都在用有态度有个性的方式解构世界,将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

宏光MINI EV

据悉,此前五菱品牌于上海举办的“宏光•MINI DAY-大人们的小乐园”活动中的三大潮玩打卡区域将同步汇集现场,隔空再现“最飒乐园”。还有硬派潮酷的“地表最强宏光MINI EV”、书写速度与激情的“妹拉拉”、“五菱×YOHO!”街头艺术涂鸦车等改装车燃酷亮相,实现音乐与玩趣的交织,点燃整个音乐节。

宏光MINI EV

宏光MINI EV

又一跨界动作,五菱×音乐节热辣躁出圈

跟随不安分的鼓点,热血与激情肆意跃动,当最具国民度的汽车品牌携旗下人气爆棚的宏光MINI EV飒入音乐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音乐节有多嗨、多劲爆,就有多符合年轻人的Style,而五菱品牌的潮调性与音乐节的风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继“五菱牌口罩”、“五菱螺蛳粉”火遍全网,再到“五菱x喜茶”灵感碰撞、“五菱×YOHO!”跨界进军时尚圈,此次由宏光MINI EV特别呈现的“2020西太湖国际音乐节”无疑是五菱品牌释放年轻化基因的又一新动作,进一步彰显五菱多元化的品牌面貌。

宏光MINI EV

在“年轻化”战略的带动下,五菱品牌持续跨界,用潮流文化渗透青年生活,传递出时尚活力的品牌态度。此次,由宏光MINI EV特别呈现的“2020西太湖国际音乐节”将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