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两次福特召回:意外的尾门开口超载,探险者/飞行员有火灾危险

2020-05-07 17:45:35来源:

福特已经召集了两次安全召回,涉及超过四分之一的福特F系列超级责任车型以及2020年福特Escape / Lincoln飞行员SUV。

受影响的车辆超过25万辆

在首次召回中,该汽车制造商已召回约262,000辆2017-19福特F250,F350和F450超级汽车,意外打开后盖。召回原因是电动后挡板闩锁释放装置在后挡板手柄中的位置。福特最近召回了一个有关LED照明问题的召回。此外,在另一次召回中,林肯还召回了Aviator的前身MKX,以解决电池电缆问题;此外,福特还因后尾灯连接器问题再次召回了Ranger中置皮卡。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水会进入电线,导致短路,导致开关激活,从而打开后挡板闩锁。无论卡车运动还是停泊,都可能发生此问题。此外,如果后挡板打开并且床中有不受约束的货物,则货物可能会在接送卡车或道路上倾倒在车辆上,从而造成混乱。并且,如果不平衡的货物从后挡板滑出或滑出后挡板使卡车的搬运不平衡,这种情况还会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具有机械后挡板释放手柄的车辆不受此次召回的影响。

根据福特的说法,没有关于这种情况的撞车或受伤的报告。

美国的大多数卡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具体来说,此次召回影响了美国及其地区的231,664辆汽车和加拿大的29,953辆卡车。福特从2015年10月8日至2019年11月3日在肯塔基州卡车工厂生产SUV。

被召回卡车的所有者应将其带回经销商,技术人员将通过添加跳线尾纤来隔离后挡板释放控制电路并安装新的后挡板手柄释放开关,从而修改后挡板框架线束。福特的参考号是19S48。

在第二次安全召回中,福特召回3,858 2020福特Explorer和Lincoln Aviator车辆,以解决燃油管路问题。根据宣布召回的信息,在受影响的车辆中,燃油管路上的“旋涡保护套”不够长。由于这种情况,可能与“防卷积”蒸气燃料管线发生硬接触。随着发动机的振动和滚动,随着时间的流逝,燃油管路之间的硬接触可能会导致蒸气管路上的旋涡通过塑料液体燃油管路摩擦。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燃油泄漏,从而增加发生火灾的危险。

没有事故或伤害报告据汽车制造商称,没有与此次召回有关的报告,事故,伤害或火灾。该行动影响了美国及其领地的3,858辆汽车,加拿大的35辆和墨西哥的7辆。福特在福特芝加哥装配厂制造了这些车辆。受影响的探险家建于2019年1月18日至7月17日,飞行员则建于2019年1月15日至7月17日。

经销商将检查车辆在液体燃料管线上是否有黄色的保护性旋流器。如果回旋管不能覆盖加油管的整个长度,则经销商将拆除现有的盖,并用正确长度的盖代替它。技术人员将插入扎带以固定外罩。此次召回的福特参考是19S49

资源:福特汽车公司

关于作者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