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三菱欧蓝德Sport以价格获得更多动力

2020-04-05 19:46:36来源:

三菱的Outlander Sport以轻巧的SUV闻名。Cars.com助理执行编辑-新闻简报在对拥有148马力,2.0升四缸无油发动机的2014款车型的评论中说:“缓慢而响亮是欧蓝德运动的两个标志。”

有关:2014三菱欧蓝德Sport Expert Review

三菱为2015年增加了可选的168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它比2.0升马力多出20匹马力,并且至少为新的Outlander Sport 2.4 ES和GT内饰水平提供了更好的机会,不会像2.0升那样轻松。较小的引擎依然是Sport的2015年基本引擎。新发动机专门与无级变速器配对,可用于前轮或全轮驱动。2.4升的起价为22,145美元,包括8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2.4 ES内饰级别是2.0升ES的基础上的1,700美元升级,而新款GT 2.4的起价为24,445美元,并包括电动驾驶员座椅,铝制踏板和LED转向指示器等附加功能。Outlander Sport 2.4 ES和GT饰板与2.0升车型的区别在于黑色的中央保险杠。可选的GT Premium套件增加了高级立体声,全景天窗,LED情绪照明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GT Touring套件增加了真皮座椅和带7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

如您所料,与2.0升相比,功率更大的大排量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受到了打击。前轮驱动2.4升车型的城市/高速公路/混合动力额定值为22/28/25 mpg,而全轮驱动车型的额定功率为23/26/24 mpg。与同等的2.0升配置相比,每种汽车的综合额定功率均明显降低了3 mpg。

配备2.4升发动机的2015年Outlander Sport将于2月底发售。

制造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