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6-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3款6-8万时髦合资小车推荐

2020-09-16 10:25:42来源:购车网

其实,受到国内车市竞争加剧的影响,目前不少合资车的价格也是一跌再跌,即使如此,合资车普遍价格还是比自主车要高不少,那么,有没有价格不贵,但颜值不低,适合年轻人的合资车可以选择了?答案,自然是肯定的。这期我们就来聊聊三款6-8万左右的合资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首先是6万区间的起亚焕驰,作为一款入门级三厢家用轿车,它全系都是自动挡,指导价6.49-6.89万。7万区间的现代悦纳,相比焕驰,看上去更年轻时尚,有档次一些,指导价为7.28-9.68万。至于8万区间的车型,我们挑选了本田飞度,飞度算是一款人气和销量都十分高的小型车,新一代车型刚上市不久,指导价为8.18-10.88万。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3款车到底有哪些优劣势,作为年轻人的日常代步车,是否真值得出手?

焕驰的定位就是年轻人或家庭的第一台车,走的是亲民价格路线,最新推出的2020款车型取消了手动挡,起步价为6.49万,不过目前终端市场有7千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意味着6万块都能买到顶配车型了。比同级别的威驰、飞度等要便宜一些,今年前8月累计销量有22799辆,证明买的人还是不少的。

作为一款入门小型车,焕驰给人感觉是挺灵动活泼的,采用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格栅设计,配上硕大的前灯,以及梯形下进气口,整个车头挺有辨识度。车身则是简单利落的设计,没有动感的腰线,一切简简单单,看着稍显朴素了一些。车尾亦是如此,设计十分简洁。焕驰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2570mm,整备质量才1060kg。搭载的是1.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4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上,以顶配车型为例,优惠后才6万块左右,有双安全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7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6喇叭等配置,可见配置还是相对比较全面的。

相比焕驰,现代的悦纳就要更时髦好看一些了。这款车自动挡车型起步价为8.78万,不过目前终端市场有1.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意味着7万出头就能买到。悦纳今年前8月累计销量14136辆,受欢迎程度比焕驰要低不少。

印象中,价格低廉的合资小车,往往都看着挺廉价,不怎么上档次,悦纳则有可能刷新你的固有认知。它采用了现代最新设计理念打造,狭长犀利的大灯配上巨大的进气格栅,视觉上挺动感有范的。车身设计也并不平庸,低矮前倾的车头+微微上翘的尾部,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尾部显得相当的高挑,时尚个性,一体样式的尾灯同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悦纳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2600mm,尺寸比焕驰要稍微大一点。搭载的也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CVT无极变速箱,驾驶平顺性要更好。

7万出头能买到1.4L CVT炫酷版GLS,有双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4喇叭等配置,很显然,它的配置是没有焕驰丰富的。

飞度早两年曾是小型车级别绝对的“销量王”,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今年8月底,全新一代飞度正式上市,指导价为8.18-10.88万,此次同样取消了手动挡。新飞度推出Sport车型和跨界版Crosstar车型。根据我们终端市场了解,目前新飞度价格是非常坚挺的,暂无任何优惠可言。意味着8万左右的预算,你只能买到1.5L CVT潮启版和1.5L CVT潮享版,指导价分别为8.18万和8.68万。

全新飞度设计上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锋芒毕露,少了一些棱角,多了一些圆润可爱的元素,本田或许是考虑到,让新飞度兼顾更广泛消费群体的审美。新飞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虽然尺寸不大,乘坐空间却挺有优势的,根据我们此前到店体验,172cm体验者调整好前排驾驶坐姿,再坐进新飞度后排,头部有一拳,腿部有两拳的空间富余。

配置上,新飞度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7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只是入门版车型没有USB接口,也没有音响,显得没有诚意。所以,如果购买新飞度,还是建议选择次低配车型,指导价为8.68万。

以上6-8万的三款合资小车,从配置丰富度上来说,很显然焕驰是有优势的,而悦纳则看上去最为大气,设计也挺时尚有范的。最后的新飞度,知名度最高,价格也是最贵的。那么,这三款车有你喜欢的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