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被骗的配偶将其带出车上

2020-05-29 18:49:11来源:

一项调查显示,五分之三的英国人将对作弊的配偶进行报复,汽车是他们愤怒的主要目标。

汽车玻璃公司(Autoglass company)对3000人进行的民意测验发现,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获得平衡,愤怒的女性中有10%的目标是男性。

在想要报仇的人中,22-25岁的年轻人最有可能砸碎汽车挡风玻璃,而19-21岁的年轻人会破坏油漆。

那些年龄在31-35岁之间的人最有可能以几便士的价格出售汽车以收回自己的汽车。

50岁以上的人更愿意给作弊的伴侣以无声的待遇,同时花尽可能多的钱。

最具挑战性的合作伙伴是在威尔士,那里67%的人无法抗衡。其中,约有三分之一会瞄准汽车。

调查发现,苏格兰人最有可能对伴侣进行身体攻击。被调查者发现报仇的其他方式包括攻击伴侣的衣服并将泻药放入食物中。

汽车玻璃总经理Nigel Doggett说:“我们的研究清楚地表明,在英国,对于不忠行为,大多数人不会掉以轻心。由于汽车似乎是实现不平价的主要目标之一,因此这项民意调查应向任何想到的人发出警告。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