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款丰田Supra,卡罗拉(Corolla)热舱将于2017年首次亮相

2020-07-14 13:53:50来源:

对于丰田汽车来说,2017年东京车展有望成为一场盛会。

与BMW共同开发的备受期待的Suprasuccessor将成为日本最佳汽车杂志的焦点。

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预计将运行最近发布的雷克萨斯LS500上的新型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应搭载八速自动变速箱。雷克萨斯LC 500hi上搭载的V6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可行的。

据报道,丰田还准备准备大功率的热掀背车,以作为全新的第12代卡罗拉系列的预览。新的卡罗拉将在模块化丰田新全球架构平台上构建,该平台是普锐斯和2018年凯美瑞的基础。

除与新平台相关的重量减轻外,前轮驱动卡罗拉热掀背车还将采用运动型悬架装置,降低骑行高度,大轮圈配备高性能制动硬件,与之匹敌。

最终规格尚待确认,但动力预计将来自雷克萨斯NX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改良版。

快速的花冠标志着丰田重新回到了热舱口市场,而丰田在三代前与花冠Sportivo一起提供了一个热舱口澳大利亚。但是,此后向日本买家提供了V6动力的Blade Master G作为临时的高尔夫比赛。

继丰田S-FR II Coupe的量产预览之后,丰田的跑车复兴也圆满结束,该概念车是继2015年最初的S-FR概念之后的,这将显示丰田对解决低端跑车市场的渴望。

即将在展厅展示的S-FR可能会降低动物舒适度,但会提高发烧友的吸引力,可以选择自然吸气的1.5升四缸或涡轮增压1.2升四缸-即将推出的C-HRcity SUV配对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驱动后轮。

在十月份的东京车展之前,丰田的性能三重细节将被过滤掉。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丰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