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将如何在2014年之前制造出地球上最安全的汽车

2020-06-09 10:46:43来源:

斯巴鲁拥有汽车行业最好的前撞避免系统时,该怎么办?他们使它比以前更好。斯巴鲁对自己的EyeSight安全系统并不满意,该系统被IIHS评为最高等级。它比任何汽车制造商的系统都要好,而且还在不断完善。它将从明年开始在所有新款斯巴鲁车型上亮相,例如2015 Forester,Outback,Legacy,XV Crosstrek,Impreza和BRZ车型。

斯巴鲁的目标是预防交通事故,并且未来的目标是实现汽车零事故。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只要有人能够做到,斯巴鲁就能做到。他们的母公司富士重工(FHI)是汽车安全技术的领导者,并且正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向前发展。FHI已从当前版本的EyeSight完全改造了已经成功的立体摄像机系统,以显着提高识别精度并增加了转向辅助控制功能。

是什么让这个斯巴鲁安全系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系统?斯巴鲁开发了下一代“ EyeSigh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增强安全性能并进一步减轻驾驶员负担。驾驶员分心是事故的首要原因,而斯巴鲁已采取措施消除了这一问题。

重新设计的立体摄像头系统

下一代EyeSight采用了经过改进的立体摄像头系统,并通过色彩识别技术对其进行了增强,并结合了约40%的可视角度和可见距离,扩大了可视范围,提高了物体识别精度,并使其能够识别刹车灯和红色信号。这将对减少事故和追尾事故产生重大影响。

斯巴鲁表示,对立体摄像机进行了改进,以提高前方车辆对加速和减速的响应,并改善跟踪前方和拐角处合并车辆的性能。通过立体摄像机的颜色识别,EyeSight可以检测前方车辆的刹车灯并将其链接至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从而在跟随车辆时实现更快的减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主动车道保持系统”

经过改进的EyeSight系统已添加了一个称为“活动车道保持系统”的新功能,并使用了两个新功能。一种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可以识别车道两侧的线条,并具有转向辅助控制,可将驾驶员保持在车道中间。另一个称为“车道偏离预防辅助系统”,如果车辆开始在车道线上偏离,则向方向盘施加力以抑制偏离。系统确定驾驶员是否正在操作方向盘,如果未操作,则会关闭此功能。

车道偏离预防辅助

如果车辆在限制通行的高速公路上以约65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偏离线路,EyeSight将显示并发出车道偏离警告,并向方向盘施加扭矩,以将转向改正至车道中心和抑制车道偏离。

碰撞前制动控制

下一代EyeSight还增强了这种预碰撞制动系统。可以避免车辆与物体碰撞的自动制动的相对速度已提高到大约50 km / h。通过扩大可见范围,立体摄像机可以检测到过马路的行人,并且在较早的阶段就应用了预碰撞制动,从而增强了行人保护的性能。

斯巴鲁在安全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正在推动“自动驾驶”作为一种安全技术的发展,以防止针对汽车零事故的交通事故。现在,新一代的EyeSight系统使FHI朝着这一目标迈进了一步。

寻找新开发的EyeSight系统,该系统将在预定于2014年在日本发布的2015款森林人,傲虎,力狮,XV Crosstrek,Impreza和BRZ等所有斯巴鲁新车上提供,并在全球推出。从明年开始。斯巴鲁现在正在制造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