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Niro EV跨界车续航里程达380公里

2020-07-18 18:54:32来源:

起亚汽车,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汽车,已在韩国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Niro电动跨界车。起亚Niro EV首次作为概念车在1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 CES上展出。这次,这家韩国制造商透露了Niro电动跨界车的生产版本,并声称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范围很大。起亚Niro EV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更大的64kWh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380公里。还将有一个续航里程为241km的电池组选项,据报道容量为32kWk。

从造型角度来看,起亚Niro EV与其氢燃料电池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没有太大的不同。最大的区别在于格栅是采用参数化设计填充的,因为EV不需要进气。报告显示,Niro EV的动力总成将基于韩国姐妹公司现代汽车的Ioniq跨界电动汽车,该电动汽车在印度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起亚汽车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的16款新型电动汽车之一是Niro EV。起亚表示,它已经在韩国收到5,000辆Niro EV的预订。同时,起亚汽车计划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发布的SP Concept SUV量产版发布之后,在印度推出五款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