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CA称其到2022年将不再使用柴油

2020-05-21 12:45:36来源:

据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于2022年停止生产柴油动力乘用车。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FCA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项即将到来的四年计划,该计划将详细说明该公司对柴油及其向电气化方向的未来立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持怀疑态度,销售下降和开发成本上升正为柴油机的死亡提供完美的风暴,FCA似乎是第一家对此做出回应的主要制造商。

在美国大众柴油门丑闻之后,针对柴油乘用车的威胁来自两个方面。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柴油的声誉已受到环境因素的损害,并且担心将来可能会影响转售价格的法律变更。结果,欧洲的柴油销量下降了8%,2017年为43.8%。

>单击此处以查看即将举行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

从制造的角度来看,为满足新的轻型车试验规程法规的要求,工程柴油车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市场份额较低,这使得继续进行开发的财务理由更加困难。

援引FCA消息来源的话,该组织将在6月初发布一项四年计划,以详细说明该组织对柴油的立场。商用车将继续使用柴油,但是如果没有可靠的市场可以出售,那么市场向电动化的发展就不能证明FCA Engineering下一代柴油技术这样的制造商正当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