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370Z首次亮相504马力

2020-04-30 15:46:34来源:

早在2月,日产(Nissan)邀请车迷参加所谓的“ Project 370Z”。为了突出显示新款2013 Nissan 370Z上的众多选项,Nissan为车迷提供了创建Z项目的机会,他们可以在其中选择汽车的组装方式。

日产终于完成了2013年日产370Z众包车的开发工作,并发布了有关dyno-tune的视频以及爱好者对内饰进行的改进。随着发动机的改进,日产汽车将其置于dyno上,并以约504马力的速度收尾。这显示了一些螺栓固定零件可以用来改善库存370Z的性能。

一期370Z项目更新

在建造的第一阶段,车迷们选择了GReddy双涡轮增压套件,该套件可在3.7升V-6上大幅提升马力。普通的Z引擎可提供332马力的动力,而双涡轮增压套件在马力和性能上有很大的不同。

球迷们还选择使用GReddy Ti-C后备箱排气系统,这将帮助500匹以上马力的发动机更轻松地呼吸。日产还从StopTech安装了KW悬挂装置和更大的制动器,以处理项目车所需的额外制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粉丝们通过日产的Facebook Performance页面投票

通过Nissan的Facebook Performance页面,Nissan以全新的2013 370Z开始,它由粉丝在三个升级阶段建造:动力,操纵/制动,内部和外部。粉丝在每个阶段的页面上发表评论,并就升级和配件进行投票。日产制造这辆独特的汽车时,每个阶段都选择了拥有最多风扇支持的汽车。在最后阶段,一组轻质的锻造Volk车轮代替了工厂车轮,新的磨砂灰色乙烯基包裹物处理了标准的黄色油漆。

一辆正在生产的新型小型日产Z

正如我们在《扭矩新闻》上所报道的那样,日产可能正在开发具有更小的发动机或全新的更小的200Z的下一代日产Z。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日产汽车在接受设计总监中村史郎采访时表示,日后他们会考虑多种选择。

这家日本公司可以采取三种不同的方式之一到达那里。首先是采用许多汽车制造商最近采用的方法:采用现有的370Z并减小发动机尺寸。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允许制造商使用更小,更高效的发动机来实现相同的功率,但燃油效率更高。日产汽车设计总监还暗示,他们可能正在寻找Silvia或200SX的回归。

2013年日产项目终于完成,并于上周末在Z Dayz首次亮相。日产承诺,该车还将提供给其他发烧友活动,例如ZCON 2012和SEMA。

观看下面的两个视频,了解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