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1.4TSI发动机荣获2014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2020-07-16 10:53:45来源:

看起来它是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换季时间。在获得2014年EcoBoost获奖发动机的消息传出后,现在轮到VW 1.4 TSI了。大众的涡轮汽油发动机赢得了2014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该引擎在E-,甲壳虫,捷达,途安,途观,莎朗,波罗和帕萨特连续第1.0到1.4升类别中获得该奖项。

由来自世界各地的80多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小组颁发了“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奖”,他们从不同类别中选择了最佳发动机。在选择获奖作品时,会考虑到记者的个人驾驶经验,燃油效率,发动机噪音和功率输出。

目前,TSI发动机具有不同的立方容量,功率输出范围从90PS到300PS。其提供90PS功率的1.0升版本将是首款1.0升三缸直喷涡轮发动机。它将在下半年在新的Polo TSI BlueMotion中首次亮相。

大众1.4TSI发动机荣获2014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2014年6月27日,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公司的TSI技术再次获得“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奖”:1.4升TSI双增压器在1.0至1.4升立方容量类别中连续第九次获胜,因此是该领域中最成功的发动机。多年来,TSI品牌一直代表着大众汽车的智能化小型化。尽管TSI发动机的立方容量相对较小,但它产生的功率输出水平一直到最近才有能力提供。目前,TSI发动机具有不同的立方容量,功率输出水平介于66 kW / 90 PS和221 kW / 300 PS之间。2006年,第一台TSI发动机是Twincharger?现在又是一个获奖者?由于附加了涡轮增压器和机械压缩机,因此扭矩特别大且非常高效。TSI双充电器具有从103 kW / 140 PS到125 kW / 170 PS的不同功率级别,并继续为多种型号提供?在甲壳虫,捷达,Eos,高尔夫敞篷车,途安,途观,帕萨特和Sharan中进行。但是,小型化尚未完成:TSI系列的最新成员是1.0升版本,可在新款Polo中提供66 kW / 90 PS TSI BlueMotion。这是第一台单升三缸直喷涡轮发动机,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其燃油消耗仅为4.1 l / 100 km,因此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4 g / km。它的前身提供相同的90 PS,消耗4.9 l / 100 km(相当于113 g / km的二氧化碳)。自去年以来,凭借主动气缸管理(ACT),大众汽车还提供了可以进一步减少燃油的技术1.4 TSI奖于周三在斯图加特颁发给大众汽油发动机开发部EA888和替代燃料应用负责人Carsten Helbing。Helbing在颁奖典礼上解释说:“多年来,我们成功的TSI发动机已经令人印象深刻地证明,立方容量降低,直接喷射和智能加注相结合可产生出色的动态性能,同时提供低排放和低油耗的数据。”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奖是自1999年以来每年举行的一项竞赛,来自世界各地的80多位汽车新闻记者对各种不同类别的最佳发动机进行了评奖。通过特殊积分系统纳入评估的因素包括记者的个人驾驶经验,燃油效率,发动机噪音和功率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