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失事后失窃的宝马司机被撞死.363:警察

2020-07-08 13:53:09来源:

警方说,昨晚一名无证驾驶员在墨尔本西北部撞毁了一辆失窃的宝马汽车,是当时法定血液酒精限值的七倍多。

据称,这名31岁的妇女在托马斯敦(Thomastown)坠机事件后爆炸0.363,这是警方看到的最高记录之一。

中士约翰·阿列克索夫斯基(John Aleksovski)说,这名水库女士正在大街上向北行驶,据称她与一辆在8.20pm左右在主街交叉口停下来的货车相撞。

由于撞击,这辆货车向前冲了撞,一辆本田轿车也正在路口等候。

护理人员被召到现场,但该名女子抱怨脖子酸痛和膝盖青肿,拒绝接受治疗。没有人受伤。

该名女子被带到米尔公园警察局,接受呼吸测试,据称血中酒精浓度为0.363。

我没有看到比这更高的了,中士Aleksovski说。

该名女子被指控违反规定的酒精浓度和无证驾驶。

不过,警官Aleksovski说,她当时处于不合适的状态,无法接受有关据称被盗汽车的采访。

今天她将被问到宝马和其他可能的交通违法行为。

该名女子获保释,将于7月26日在海德堡地方法院出庭。